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觉醒年代:冬令发放 带动当地民众爱的参与

2013年12月19日 10:05
来源:慈济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年终岁末,已经有不少民众陆陆续续开始采买年货,准备过个丰衣足食的春节。不过依然有许多人,因为天灾侵扰,因为人祸贫病而没办法好好过年,所以每当年节来临前,就有不少慈善团体举办冬令发放的活动。

慈济基金会于1996年在花莲普明寺展开第一次冬令发放,直到现在已经进入第44个年头。本着爱无疆、爱无限的精神,2005年慈济志工在各个援助国家全面展开冬令发放,为极贫困的地区民众送上粮食、棉被和物资。而2012年冬天在大陆进行的冬令发放,也已经从北京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曾接受过慈济援助的民众,主动放下工作,协助志工合力完成今年第一场在北京房山区周口店的冬令发放,为自己的乡民出一分力。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慈善 公益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