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韩亚空难遇难学生家属拜访旧金山慈济

2013年08月08日 09:1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韩亚航空难事件,造成三位大陆学生不幸往生,受难者家属心难安,前往慈济旧金山支会寻求协助,志工临时决定为往生者举办祈福会,场面隆重庄严,同时也送上静思语,给予家属最大的心灵依靠。

在佛号声中,慈济志工陪伴着家属,为在空难中往生的孩子献上祝福。

韩亚航空难事件发生至今,已经超过一个星期,受难者家属心情难以平复,尤其在空难中往生的三名大陆籍学生的家长,身心的疲惫,让志工疼惜。

慈济志工陈雪玲:“人生啊,都是一个因缘生,跟因缘聚,而且因缘散。”

慈济志工郭美玲:“你心安,你才有办法,让你的孩子灵安,而且,我还更觉得说,我们要把它,化为更有一个意义。”

慈济志工在机场对面的海滨公园举办祈福活动,家属深受感动特地来拜访,志工也临时决定要为往生者举办祈福,再次安定家属的心,也送上平安吊饰还有静思语,在异乡做他们最稳固的依靠。

慈济北加州分会执行长谢明晋:“人对生命没有所有权,只有使用权,怎么样把生命化为最大使用,才是最大的意义。”

安抚悲伤的情绪,家属们也有了勇气继续向前进。

真善美志工陈德洋 詹婉珍 傅有才美国报导(2013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韩亚空难 学生家属 拜访 旧金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