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沈阳志工举办第五次慈济读书会

2013年08月07日 09:28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为了让更多人认识慈济,住在辽宁的孙慧颖,每个月定期举办读书会,天津和北京的慈济志工,波奔八百多公里传递佛法,参与人数越来越多,仁仁德中心的校长,更是主动提供场地,广邀中心的志工一起来参加读书会。

在辽宁沈阳办慈济读书会,这是第五次,场地也移到较宽大仁仁德中心,仁仁德中心以传承传统艺术为主,校长钱海英认同慈济人文主动提供,也邀中心的志工一同参与。

仁仁德中心校长钱海英:“我们觉得慈济这种模式非常好,很值得我们去学习,就这么一个渊源,上次去那个地方,觉得地方太小,我们在没有课的情况下,这个环境可以提供给大家。”

天津和北京的慈济志工也义务来支援,这一路奔波是八百多公里,不说自己事只说慈济事,没有深奥的佛法理论,谈得是无语良师的舍得,触动大家的心。

民众曹一凡:“自己发个愿吧,就是以后要多做,学慈济,多做慈济。”

民众李影:“我自己想,如果二十万人,变成一人,那可能就不是一个清流,而是一片大海。”

发起读书会活动的孙慧颖,一拿起麦克风就是弯腰鞠躬,感恩大家成全,圆满一切。

志工孙慧颖:“让我们能够寻找到,自己人生幸福的方向,同时也能帮助更多人,寻找到幸福方向。”

在辽宁分享当初遇见慈济的感动,也相信爱的力量,会越来越大。

孙慧颖 赵子亮 真善美志工辽宁报导(2013年7月17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沈阳 志工 读书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