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慈济中学生暑期赴四川交流孝亲手语剧

2013年08月07日 09:2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台南和花莲慈大附中同学,利用暑假前往四川名山一中,进行人文交流,以行善行孝不能等,与师生分享心得,并且演绎亲恩浩连天音乐手语剧,感动的不只是台下的名山一中学生,台上的慈中学生也有了想法和行动。

亲恩浩连天手语剧,台南和花莲慈大附中同学共同演绎,行善行孝要及时,担任主持的名山一中学生,给了最好的注解。

主持人:“如果做恶犯错,不知悔改,而让父母伤心难受,那才是真正的椎心刺骨之痛啊。”

两岸学生因慈济结缘,八天交流活动有共鸣,离家多日的慈中学生,也因想家对孝亲有更深体会。

慈中学生张容毓:“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把这种思念,很用力很用力传达给这边的同学,告诉他们孝顺真的不能等。”

不只是感动,他们也有具体的想法,回家后要行动。

慈中学生杨程贵:“我也在从中,我也了解到,爸妈对我的爱,对我的期望是多么高,我怎么能辜负他们呢。”

慈中学生黄韵宇:“每个礼拜我一定要打电话,给爸爸、给妈妈,两个,爸爸、妈妈都要。”

慈中学生邱畹蓉:“好好坐下来,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情,我回去,我想跟他们说我爱你。”

真善美志工郑丽美 简淑丝 陈添富四川报导(2013年7月17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慈济中学 暑期 四川 交流 孝亲 手语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