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上海志工带动公司吃素做环保

2013年08月02日 09:22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慈济志工在上海某电子公司推广慈济理念、保持关怀互动已经一段时间,也接引出好几位志工。每次的聚会,除了固定有员工发心行善,对于慈济志工推广素食,也支持响应。

当我们同在一起,除了工作还可以行善。

展华电子员工侯勇:“我们没有很雄厚的物资基础,但是我想,只要我们有善心,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想我们这个世界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当我们同在一起,可以吃素环保又健康。

员工:“像这么精致,这么好吃的话,天天吃素,我也是非常愿意的。”

副总经理郑震山:“味道啊,我还没吃完,不过,吃了两口,我觉得还不错,(如果每天都供应这样子素食呢),可以考虑。”

副总夫人陈瑶玲:“吃素我一开始的想法就是,素不好吃,可是今天我觉得还不错,这个我可以学习。”

上海慈济志工与这家公司每个月一次的互动,已经接引不少人成为志工。做好事,会带动风气,改变习惯吃素食,也渐渐地在这里引起回响。

真善美志工陈美卿 丁增富 戴宇上海报导(2013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上海 志工 带动 公司 吃素 环保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