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小学生参加慈济夏令营 获成长家长认可

2013年07月29日 09:28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在江苏昆山的慈济暑期夏令营中,看到孩子成长的转变!有个小学六年级的孩子李坤山,原来因为在学校,不懂得与同学相处,人际关系的问题让妈妈很伤脑筋。后来妈妈带着他参加慈济的夏令营,学习经文演绎,他原来兴趣不高,尤其让他接连两次都是诠释同一个角色,但是后来,他发现到自己因为有了第二次的经验,对于走位很熟可以帮忙排练,他在这找到了自信,也在互助中了解同侪相处之道。

同心协力完成亲恩浩连天的演出,这可是暑期夏令营孩子们在幕后反覆排练的成果。戴着一副眼镜,李坤山俨然像个小导演,热心的帮忙排走位,但原来在学校他让妈妈很头痛。

李坤山的妈妈:“他老是去招惹别人,别人不那样,他也去招惹人家,还有在学校的孩子,他跟我说那些都不喜欢他。”

学员李坤山:“像以前的话是,动不动就发火,(现在呢)现在的话可以调整。”

在夏令营,跟着慈济志工到敬老院关怀,李坤山学会付出还找到了自信,而且很有人气。

真善美志工张蕴玉 陈才浩江苏昆山报导(2013年7月23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小学生 夏令营 成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