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北京老人学会成员参观高雄慈济大爱园区

2013年05月08日 08:55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慈济基金会协助杉林大爱园区的民众,已经四个年头,当地住户走出伤痛生活重回正轨,更成立手工艺工坊,发扬原住民的手工艺。来自北京的中国老人学会成员,特地前往参访,见证园区民众永不放弃的精神。

来到杉林大爱园区,热情的住户,送上亲手做的爱玉,更替远从北京来的中国老人学会成员,介绍永久屋特色。

中国老人学会会长吴世民:“看到群众生活得非常开心,居住条件非常好,我感到慈济人在宏扬民族文化,在宏扬行善文化作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要让民众走出八八水灾的阴影,除了安身,安生活更是重要,园区里的手工艺坊,就负担起居民的生活大计。

慈济基金会宗教处副主任王运敬:“看到琉璃还有包括各种手工艺品,那种安计、安生活的部份,换言之,慈善不是一种短暂的,而是一种长久的安心、安身、安生命的立命工程。”

慈济人的陪伴不曾中断,让园区民众可以,在新的家园安身立命,也让参访来宾看到居民坚强灿烂的旺盛生命力。

陈怡臻 陈立伟高雄报导(2013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北京老人学会 参观 高雄 大爱园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