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慈济香港分会20周年庆 开启系列活动弘佛法

2013年05月03日 08:3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慈济香港分会,成立二十周年,将在年底时,举办水忏演绎活动,为了广邀社区民众一起来参与,在文化中心展出台湾水忏演绎人文静态展,透过照片,介绍水忏的意涵,得到民众的认同。

每一张海报,对香港慈济人来说,都是经典,台湾水忏演绎,摄动人心,他们期待年底,在香港,也能再现感动。

慈济香港分会执行长李淑玲:“今年是慈济香港分会20周年,将会有一系列庆祝活动,今天这个揭幕是一个启动仪式。”

在文化中心举办静态人文展,也想借此广邀社区民众加入。

慈济志工与民众:“东西脏了,用水来洗,那我们心里,每一个人心里有很多,因为人的习性的关系,有很多垢秽、污垢,贪瞋痴的关系(经常要忏悔)。”

不单是照片吸引人,文字,也让参观者有省思。

民众梁先生:“怒火烧身,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如果可以理解(经文),问题解决,就没事了。”

民众刘先生:“要度化社会大众,这是演绎是必要的,没办法,因为在这个年代,一定要靠演绎这么做。”

慈济在香港二十年,将要带领大众走入佛法,洗涤心灵,继续向前。

真善美志工徐淑琴香港报导(2013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香港分会 20周年 活动 佛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