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北京首次环保亲子营 按口诀做垃圾分类

2013年04月24日 09:09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北京慈济志工举办第一次的环保亲子营活动,有七十多人来参加,除了让学员学习资源分类,也教导如何化腐朽为神奇,在互动中亲子关系加温,对爱护地球的观念也更认同。 

春天才刚到,北京的气候还带点寒意,慈济志工站在楼梯欢迎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这是北京会所第一次举办的环保亲子营活动,大家参与踊跃。 

有环保讲座也安排实地做环保,同学记得刚背会的口诀进行分类,双手搬不动找来箱子合力完成,还有人忙着踩宝特瓶,乱中有序完成所有分类。 

慈济志工与学员:“垃圾变黄金,黄金变爱(心)。”

慈济志工与学员:“如何让我们的世界更美丽,(你会不会做?)会。” 

慈济志工与学员:“(怎么爱惜地球?)就是环保地球,给地球的垃圾都给回收。” 

慈济志工陈婉逸:“不论是从孩子做还是从家长,分开做都不对,需要一起做才能做到,环保家庭化。” 

一个下午的活动,有七十多位家长和学生参与,环保生活化,亲子一起做力量更大。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北京 环保亲子营 口诀 垃圾分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