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大陆首个慈济志业园区揭牌 海协会会长参与

2013年04月18日 09:04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慈济在大陆第一个志业园区“苏州慈济志业园区”,3月27日下午三点,举办启用典礼,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莅临会场,感恩慈济人在大陆这二十多年来的济贫救苦。而园区的苏州慈济健康促进中心,也同步举行揭牌仪式,这是除了台湾慈济第七个医疗机构,开启了两岸慈善与医疗的交流,共同见证爱与善的循环。

敞开大门,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和大陆官员,走进慈济福田。圆梦手语柔和优美,行愿法船坚毅划行。慈悲愿力不见动摇。苏州慈济志业园区正式启用,菩提志业更加坚定。慈济爱的足迹净化人心,也改变了两岸关系。

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今天两岸的同胞能够享受这种和平发展的局面,慈济人有不可抹灭的贡献。”

1991年华东和华中的世纪水患,蓝天白云踏上灾区,这二十多年来志工足迹遍及大陆,爱的历史都展示在苏州慈济静思堂。

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慈济人有一个充满爱怜悯,这样子的心。”

共同见证两岸慈善和医疗交流的历史时刻。

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我们从事赈灾,从事慈善工作之后,中国大陆我们正式进入到让生命有品质,同时我们也希望在生命有品质的同时,能够让生命有内涵。”

爱心驰援当初踏出第一步,困难重重,但现在两岸人士搭起“心”桥,路愈走愈近,心愈贴愈近。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首个 慈济志业园区 揭牌 海协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