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东莞志工静思语教学生 所欲未必是所需

2013年04月16日 08:42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广东东莞慈济志工到小牛津国际学校进行静思语教学,这一次主题是“惜福”。由于这样的课程,每个月一次已经持续一段时间,小朋友们看到慈济志工,都相当熟悉地打招呼,对于活动也回应热烈。

走往教室看见慈济志工,小牛津国际学校的学生们,开心击掌问好。接下来蒙住眼睛,小朋友的心情多了些不安。

静思语教学本月主题“惜福”,首先要珍惜自己的健康。其次购买东西不能予取予求。

另外以往任意丢弃的瓶瓶罐罐,现在要有更好的去处了。

学生:“以后我要(把瓶罐)丢到垃圾桶,后来再回收。”

一个观念应用在生活各方各面,孩子能够举一反三欢喜受教,让东莞慈济志工设计活动,越来越有劲也越来越有趣。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东莞志工 静思语 教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