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香港志工倡导茹素 荤餐厅推出素料理

2013年04月09日 09:11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在香港餐厅大多只提供荤食,民众想吃素非常的不方便,只能到特定的店家。慈济志工在香港推动餐厅提供素食菜单,不会影响原本的生意,反而是增加客源,让民众多一种选择。

菜单上一整排的素食料理,菜色丰富多元,不过这间茶餐厅在之前可是只有一道素料理。

餐厅老板娘陈丽媚:“可以吃素的地方,我觉得真的太少了,要到特定的地方才有,而不是任何一家餐厅,都有提供(素食)。”

餐厅老板娘也想多几道素料理,不过怕煮出来味道不好坏了招牌,一直没有行动,在慈济志工的鼓励下老板娘愿意试试看。

餐厅老板娘陈丽媚:“主要是告诉厨师说,我们煮素食的时候要用心,要很认真的去改良,不要有分别心认为,他们(客人)吃素,我(厨师)吃荤。”

在香港餐厅大部分都是荤食,不过在绿色生活的潮流下,素食也许是民众的首选。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香港 混餐厅 素料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