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巧手倡环保 零碎垃圾变身精美饰品

2013年04月08日 08:50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江苏昆山的环境保护局和慈济合作,将环保理念深入社区,期望把花都艺墅社区打造成环保社区的典范,成为更多社区学习的指标。这一次活动,志工特地提供环保酵素给民众带回家使用,将支持环保的行动,从每个家庭开始做起。

一朵红玫瑰,本来是一堆零碎的毛线,在志工的巧手下,这些回收物有了新的生命。

环保不浪费,如何达到永续利用的价值,放置不同造型的回收看板,更吸引大家的目光。这一次的活动,是由江苏慈济志工和当地政府合作,希望把花都艺墅社区打造成环保社区的新指标。

发放好习惯检视表,希望民众把节约能源落实在生活中。除了好习惯,还有另一项环保行动,志工准备环保酵素给妈妈们带回家,不仅环保,也省了荷包。

社区民众王冬娟:“带动朋友一起来参加这个活动,人知道的越多,环保大家一起做才有效果,不是说你自己家一家环保,要地球人都环保才有环保的效果。”

志工大力推广,期望社区民众更落实环保,知而后行,是支持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巧手 环保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