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著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何训有

2012年11月14日 14:48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中国著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何训有(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何训有:著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曾任亚洲音乐节评委,其作品发行全球56个国家。

“2012《十方》祈福觉悟之旅”艺术展演音乐总监、作词、作曲。

主要作品:

音乐专辑、MTV、大型歌舞诗及EP单曲:《雅鲁藏布大峡谷》,《怒江大峡谷》,《阿姐鼓》,《黄孩子》,《说唱俑》,《第三种歌曲》,《天葬》,《谐》,《念·转·飘·堆》,《塔克拉玛放歌》,《问字》,《创世纪》,《千年一天》,《遄行》,《望西》,《幸福在路上》,《牡丹》。

影视及广播剧:《西圣地》,《邓小平在四川》,《声震长空》,《巴渝古镇》,《毕业生》,《部长的小猪》,《他是否在人间》,《死去的与活着的》。

获颁奖项:

中国华表奖、五个一工程奖、金鹰奖;

中国中央电视台“MTV金奖、作词奖”;

上海“世界十大唱片冠军专辑”;

“亚洲音乐节作品一等奖”;

“亚洲之声”最高奖“大金杯奖”;

台湾“金鼎奖”;

美国录音协会“经典唱片奖”;

美国“MTV最佳录影带提名奖”;

加拿大“世界华人真实影片奖金奖”。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十方 祈福 何训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