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东省博山正觉寺新春祈福法华法会

2013年01月24日 10:00
来源:博山正觉寺

博山正觉寺(图片来源:正觉寺)

山东省博山正觉寺将于2013年春节期间举办“新春祈福法华法会”,时间定于2013年2月9日--2月15日(农历腊月廿九——正月初六)。

法会期间将有诵经、坐禅、行禅、朝拜宝塔、上大供、斋天、焰口、普佛等佛事活动;寺院将在除夕子时燃如意香、撞金刚大钟、吃饺子、放烟花;还有春节联欢会、燃灯祈福等丰富的活动。 

每逢过年,中国人的习俗——家人团聚、吃年夜饭、看除夕晚会。今年,不妨来正觉寺过一个别样的春节吧,在欢乐祥和中感受新年的到来;在静寂的禅坐中,回归心灵的宁静;让经声梵呗,带来诸佛菩萨的加持护佑。祈愿新的一年里,增福增慧、工作顺利、发财发福、吉祥如意。

心灵的家园,人生的港湾——博山正觉寺欢迎您。

咨询电话:0533-4205918,4201541

[责任编辑:印媛] 标签:觉寺 博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