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05-08:方丈正在主持活动 诬蔑及诽谤伤害宗教感情

2012年02月15日 18:29
来源:少林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于澄清网络谣言的声明

近日,释永信方丈正在少林寺常住院主持宗教与外事活动,网上对释永信方丈的一些负面传言纯属诬蔑及诽谤。该类刻意编造的传言伤害了广大佛教徒的宗教感情,给少林寺及释永信方丈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少林寺及释永信方丈对此表示遗憾,并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之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嵩山少林寺

2011年5月8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方丈 释永信 少林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