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戒录:难忘绿泉堂上受戒时
2010年10月08日 12:58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4日下午,罗汉寺传授三坛大戒的300余名新戒搭衣整装,排队拍摄同戒录。所谓同戒录,类似于社会上流行的同学录,传戒结束后,戒子们人手一册,册子上有同戒戒兄照片、法名、地址、联系方式等。对于所有参加传戒的新戒来说,一个月的求戒生活,也许是他们一生中最重要、最难以忘怀的时光,在这一个月中,他们不仅要完成从凡转圣的蜕变,而且有为此付出大量的汗水和泪水。绿泉堂上将是他们今后传法道路上永远难忘的圣坛,而同戒录则是对这圣坛的浓缩记忆。

2010年10月4日下午,新戒们排队照相,准备制作同戒录。(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于泽)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凤凰网华人佛教栏目组 编辑:李保华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