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觉光长老呼吁全港佛教四众弟子为地震灾区祈福

2011年03月14日 12:2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3月11日,日本国东北地区发生地震及海啸,造成地水火风严重灾难,大量家园倾刻尽毁,家庭生离死别,无数众生顿失依怙,迷失方向。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谨此呼吁全港佛教四众弟子,至诚恳切诵念经咒,祈求弥陀接引灾难罹难者,往生莲邦。同时也祈求佛陀慈光加庇受灾百姓,让他们对生命重拾希望,鼓起重建家园的勇气。

此外,更祈求佛陀赐力量予参与救援工作的人间菩萨们,使他们以大悲大愿力,如观世音菩萨,寻声救苦,平安顺遂地圆满自利利他的任务。

生命宝贵,但世事无常,觉光长老希望大众从灾难中学习,学会珍惜生命、珍惜亲人朋友、珍惜地球环境。

港佛联至诚祈愿,祈请十方三宝慈悲垂鋻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极乐教主阿弥陀佛

南无寻声救苦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邢彦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