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新媒体“普陀梵音,凤凰禅行”深度礼佛之旅

2011年06月27日 11:3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陀梵音,凤凰禅行。(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6月14日,由凤凰新媒体与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普陀山佛教协会,共同的打造“普陀梵音,凤凰禅行”凤凰新媒体广告合作伙伴深度礼佛之旅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山举行。凤凰新媒体COO李亚、62位凤凰新媒体广告合作伙伴等参与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无论是前往佛顶山上晨香,参观普陀山著名的宝陀讲寺,并由舟山佛教学院院长智宗大师亲自弘法讲经,还是在南海观音道场内参加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门肃法师主持的祈福法事等,多场佛事活动,让活动参与嘉宾深切感受到佛教的博大精深,在聆听与感悟的过程中,精神与心灵得到进一步升华。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6月14日晚,众嘉宾乘坐普陀山管委会重金打造的“不肯去观音号仿古宝船”前往现场,观看印象普陀大型实景演出,磅礴的演出气势、灯光舞美的完美配合、众多演员的精彩演出等都让人印象深刻。

在演出开始之前,凤凰新媒体COO李亚在发表精彩演讲,他首先向诸位嘉宾表示了欢迎,希望能够大家在礼佛之旅中一起寻找内心的宁静、包容的力量、生命的智慧。李亚还表示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纷繁复杂、大事不断的时代大环境中,凤凰新媒体感谢各位的一路支持,并与各位携手,一同洞察时代、共同探寻事件背后深意,推动社会进步,并打造最为独特的营销传播奇迹。

此次深度礼佛之旅的成功举办,让凤凰新媒体广告合作伙伴感受到凤凰新媒体的价值理念、和强大影响力深化了对凤凰新媒体品牌的认知。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邢彦玲] 标签:普陀 凤凰禅 官李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