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良玉致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贺词

2012年12月26日 15:54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

听闻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成立,这是有利于弘扬中国民族传统美德和现代慈善精神,推动我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有益尝试。我谨致以热烈的祝贺。慈心为人,善举济世,中华民族自古就有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改革开放30多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越来越多的公益慈善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推动公益慈善蓬勃发展的美丽事业中来,希望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精神内涵,积极探索现代工业慈善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倡导和培育爱社会、爱他人、爱自然、爱生命的美丽心灵。

汇集社会资源,调动社会力量,奉献爱心,彰显美德,服务民生,促进和谐,为推动中国特色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不断做出贡献。

                                                              回良玉

                                                            2012年12月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回良玉 灵山 慈善 公益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