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5.12大地震后的第一时间 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捐助100套活动板房

2011年05月11日 20:24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是新生活的开始,龙居寺村村民和援建人员合影留念

什邡重灾区龙居寺村援建灾民安置点工程进度有了新进展。当江苏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得知第二阶段的活动板房尚在筹集中时,很快决定捐助总价值80多万元的100套活动板房,就此龙居寺村援建灾民安置点工程直接进入第二阶段。

2008年5月28日上午,素全法师及寺院僧人、凤凰网佛教频道记者、江苏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和章洛之焰青年队的十几名队员,带着工具来到龙居寺村援建一所灾民安置点已经平整的土地上,挖下了开建的第一锹,和早已等待在这里的村民一起开始重建家园。

天气十分闷热,平整、挖沟、支帐篷很快就让每个人满头大汗,湿透衣服。

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搭建起四顶临时帐篷,作为龙居寺村村委会和建点工程的办公场所。据江苏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什邡抗震救灾小组组长李小平介绍说,再过十几天,这里的灾民就可以搬进活动板房中。“我们将把四个活动板房编作一组,一组大约占地80多平方米,房屋前后留有较大空间,可以让灾民有个好的生活空间”素全法师说。为了更整洁,整个安置点将全部铺设为水泥地面,铺设水泥地面工程由成都格鲁派寺院石经寺援建。

据悉,安置点前期将先建60座活动板房。当记者向村民描述活动板房的样子时,村民都露出期待的目光。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赵华] 标签:5.12 大地震 无锡灵山 活动板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