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知彩校园品牌简介

2013年09月20日 13:10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知彩校园(图片来源:知彩校园)

知彩校园海报(图片来源:知彩校园)

知彩以“校园文化VI、校园空间景观、校园教学设备”三大核心专长,致力打造校园文化品牌。知彩拥有国内一线的专家顾问团队,包括国家级VI设计团队、文化培训团队、空间设计团队、工程施工团队,以及全球顶尖的教学设备供应商。知彩将所有创作成果,整编成《校园文化手册》,沉淀过去,承载当下,成就未来,使校园文化成为学校的文化基因,传承发展,精彩永续。知彩专注校园建设十年来,结合各所学校的文化背景,打造了一个个经典案例,成为行业典范,不仅受到各所学校校长、园丁和学生的喜爱,也得到各级教育部门领导的认可。

知彩理念:知彩校园,以知添彩

知彩专长:校园文化VI、校园空间景观、校园教学设备

知彩作品观:过、现、未来,凝聚成册

知彩使命:一校一品,让学习更多彩,让校园更精彩!

知彩愿景:飞扬特色校园文化,成就百年校园品牌!

知彩园长:学宏居士,电话:137 0508 8115。

[责任编辑:谭繁鑫] 标签:知彩 校园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