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引弘一法师语:长养慈心 勿伤物命

2012年02月24日 17:32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片来源:新浪截图)

宗舜法师:不到百字的围脖是在颤抖中看完的!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流泪] [流泪] [流泪]

延参法师:关于活熊取胆汁,有个别协的什么会说,活熊取胆汁对熊健康无妨碍,我感觉这话,让我浑身发冷和颤抖。活熊取胆汁,纵然有一万个借口,唯独缺乏良知和道德的支撑。

延参法师:“归真堂”的含义——归真的意思是,朴素,远大,良知,道德,善意。堂的含义是,公正,光明,豁达,公平。在熊的身上不管有多么大的利益,熊胆也好,熊爪也罢,当然我们希望有什么替代品也好,还熊一个善终。整个的网络都被熊话题占了,难怪股市里牛不起来呢。一句话,德在,一切在。无德,浮云过眼也。

恒庄法师:危机公关固然是市场经济中一招妙棋,也是“空生妙有”的一种表现。但是,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邪人行正法,正法亦邪。须知万法皆空,因果不虚。此举力挽狂澜否?万劫不复否?且看长久。方外人谈局中话已是多余,阿弥陀佛,道一声珍重,送一句惋惜。

网友田野云淡:弘一法师语,“教训子女,宜在幼时,先入为主,终身不移。长养慈心,勿伤物命,充此一念,可为仁圣。”坚决反对采用活熊取胆的归真堂申请上市。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杨成兵] 标签:网友 胆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