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河南汝州香山寺

2011年03月21日 18:21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河南汝州香山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河南汝州香山寺是妙善公主成道显化事迹的出处,因而也是观音道场。它座落在今宝丰县大小龙山之间,寺中存蔡京《大悲观音菩萨得道证果史话碑》,碑文叙述妙善公主在香山修行得道事,并称公主舍利葬在观音塔中。陕西耀县西北也有香山,三峰突起如笔架,山腰建有白雀寺,有不少宝卷类作品叙妙善公主事即系于白雀寺名下,此地又被称为大香山道场。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邢彦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