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王扮演者聂远:三次结缘佛教影片 跟佛有缘

2013年07月25日 16:25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聂远:非常感谢制片方许总和导演,能让我有机会参加一次这样的演出,其实我算是一个有点佛缘的人,因为我演了两回和尚,这次又有机会有这样首部佛教电影的演出,以前我是平时生活中以前我是拜关公的,关公也是武财神,后来我就拍了西游记以后,觉得观音菩萨是救苦救难大慈大悲,我现在也在拜观音菩萨,有很多有佛缘的观音菩萨的像或者说一些工艺品都会请到家里,所以能参加一部这样的演出我觉得带给我和带给大家的应该是更多更多的正能量充满正面的东西,不管我们是从事什么职业,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其实都不重要,我们生活中可能有自己的一些毛病或者缺点或者犯了一些小错误都不知道,只要你心中向善,我相信一切的好运都会跟随您一生,谢谢。

[责任编辑:崔越] 标签:光王 扮演者 聂远 三次 结缘 佛教 影片 有缘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