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终南山古观音禅寺第七届国庆禅七报名启示

2013年09月09日 10:16
来源:终南山古观音禅寺

2013年10月1日至10月7日,逢国庆佳期,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一如既往,将举办第七届精进禅七。

古语有言:“欲知山前路,需问过来人”。云居山真如禅寺首座、卧龙寺西堂、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住持悟宣法师慈悲,应四众祈请,接引学人。山间古刹,临济宗风,禅门妙法,迥脱根尘。有缘见讯者,宜深自庆幸。莫纵光阴散逝,“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本次活动主要以参禅为主,凡参加者需具备一定的禅修基础,为大家提供一次克期取证的禅修机会。在此活动期间需要义工协助常住做好外护工作,为居士大德提供广修福慧资粮的机会。

报名须知:

一. 主办:终南山古观音禅寺

二. 时间:2013年10月1日至10月7日

三.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古观音禅寺

四. 禅修指导:云居山真如禅寺首座、卧龙寺西堂、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住持上悟下宣法师。

六. 申请条件:年龄在18岁到50岁之间,大专以上文化水平,身心健康、无精神病史,能够随众全程共修。遵守禅修规则,恭敬三宝,对佛教基本义理和禅修理论有基本了解。

七. 报名方式:请于9月25日前在网站上复制并填写好《2013年第七届终南禅修(禅七)报名问卷》,发送至邮箱guanyinchansi08@sina.com,邮件名请写“第七届终南国庆禅修+姓名”,义工填写《2013年第七届终南禅修(禅七)义工报名表报名表》,发送至邮箱guanyinchansi08@sina.com,标题格式为“姓名+义工”,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5日,被录取的学员及义工将于9月28日前得到回复电子版录取通知书,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八. 录取名额:学员60人,义工20人。

九. 活动费用:学员食宿500元/人、义工食宿免费。

十. 报到时间:2013年9月30日,08:00--17:00。

十一. 报名咨询:玄涛居士电话:15319953646; QQ:576048884

               玄君居士电话:18700081356; QQ:732049622

              (请于18:00以后咨询)

               法务流通处:  029-81576069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终南山古观音禅寺 佛教 禅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