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二届终南山古观音禅寺禅文化亲子夏令营报名

2013年06月26日 10:02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为众佛子示禅宗正路,为开童蒙播菩提,为青(少)年导正歧路,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主办2013年第二届禅文化亲子夏令营,拟于2013年8月2日---8月8日开营。

主题营日活动包括:禅修、诵经、带孩子看禅宗动画片、种菜、爬山等活动。通过主题营日活动,希望孩子接触佛教,了解禅宗。  

本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和书面报名同步进行的方式。凡是年龄在10岁及以上的孩子均可由父母带领报名参加,须全程七天参加。符合条件者活动组委会将发出录取通知书。由于接待条件有限,本次活动录取人数拟以40人为限,无书面或电子邮件录取通知书者恕不接待。

附:

一、主办:终南山古观音禅寺

二、时间:2013年8月2日―8月8日(8月1号准时报到,8月2号正式开营)

三、地点:本次活动地点以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为中心,并参访周边地区。

四、 费用:活动费用300元,食宿随喜。

五、活动内容:禅修、诵经、带孩子看禅宗动画片、种菜、爬山、放生等活动

六、报名方法: 

1.网络报名:请填写《第二届终南禅文化亲子夏令营报名表》,并发送到邮箱guanyinchansi08@sina.com,邮件名请写“亲子夏令营+姓名”。 

2.信函或传真报名者,请将填写好的报名问卷按指定地址邮寄或传真。请于八月一日之前寄到: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观音禅寺

3.下载报名表:a.从“终南禅文化亲子夏令营”QQ群(群号为73184098)上下载。

4.请于终南山古观音禅寺网站上下载:

5.请于8月1日12:00-17:00间来寺报到。

6.报名名额满为止。

七、报名咨询电话:

通莲居士:13609259576          玄涛居士:13468933983

妙闻居士:029--81576069

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客堂:029—85867417

QQ群:终南禅文化亲子夏令营群号为73184098

八、注意事项:禅寺位于终南山禅岭下,空气较好,但是早晚气温较低,请带好有效证件和合适的鞋子衣物,自备洗漱用品。

九、乘车路线:  a.请百度搜索“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地图,或参考禅寺介绍。  b.火车站:从火车站坐五龙专线到终点站五龙国际车城,再转乘坐916路车在“南石村”下车,往南直行10分钟左右即到,此路段耗时大约三小时,费用:五龙专线1元+916路4元。  c.机场:坐到西稍门的机场大巴,然后向南走一站地(800m)到草阳村坐916到南石村。全程3小时左右,费用差不多是30元(大巴26+公交车4元)。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终南山 古观音禅寺 禅文化 亲子夏令营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