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三轮》杂志代表团一行参访河南少林寺

2013年10月23日 10:18
来源:少林寺

美国《三轮》杂志代表团一行参访河南少林寺(图片来源:少林寺)

2013年10月21日上午九点,美国著名佛教杂志《三轮》(Tricycle)代表团一行,在领队冯克强(美国人)先生的带领下,到河南登封少林寺参观访问,受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的热情接待。

在参观完少林寺常住院后,代表团一行在少林寺客堂与释永信法师进行了友好深入地交谈。释永信法师向嘉宾介绍了少林寺的历史及传承,少林文化的形成与发展,以及近年来少林寺在寺庙建设、僧才培养、慈善教育、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作为少林寺的老朋友,冯克强先生代表《三轮》杂志社,向释永信法师及少林寺为佛教发展及佛教文化传播所做出的贡献,致以由衷地感谢。他着重提到近期少林寺在北美地区开展的文化节活动,认为这一活动对促进少林文化及中国文化在美国的传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还希望类似的活动能继续举办,让少林文化惠及更多美国民众。期间,《三轮》杂志的记者还就佛教文化相关的问题,与永信法师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少林寺 释永信 佛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