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上议院一行参访少林寺 少林武僧展示少林功夫

2013年07月11日 09:28
来源:郑州晚报

2013年7月4日,以泰国上议院第一副议长素拉猜·力布叻差为团长的泰国上议院代表团一行,莅临少林寺参观访问。

在少林寺常住院内,素拉猜·力布叻差一行参观了少林寺的殿宇、雕刻、建筑后,又观赏了少林寺武僧们展示的精彩的少林功夫。少林寺与泰国佛教界的文化交流由来已久。2010年8月,释永信方丈率团出席泰国岱密中学孔子铜像落成典礼。2011年4月,在少林寺大雄宝殿内,释永信方丈和赵昆通猜大师共同主法,为泰方捐赠、并由泰国设计铸造的铜质贴金佛像开光。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泰国佛教 少林寺 释永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