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士苏黎世Rietberg代表团一行参访中国佛教协会

2012年09月24日 10:33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士苏黎世Rietberg代表团一行参访中国佛教协会(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2年9月21日,瑞士苏黎世Rietberg代表团一行参访中国佛教协会。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广济寺方丈演觉法师,国际部主任普正法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一行在演觉法师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广济寺天王殿、大雄宝殿、圆通殿、多宝殿。在会谈交流中,演觉法师就佛教历史、寺院建筑以及佛教文化艺术等代表团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该代表团成员主要来自瑞士苏黎世的研究机构,主要从事中国佛教文物的收集、整理和研究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中国佛教协会 瑞士苏黎世 广济寺 普正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