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重庆华岩寺“心灵之旅”禅修夏令营结束

2013年08月27日 11:18
来源:重庆华岩寺

重庆华岩寺2013年“心灵之旅”禅修夏令营圆满落幕。(图片来源:重庆华岩寺)

2013年8月19日,随着重庆佛学院证性法师主持的放生活动的结束,重庆华岩寺2013年“心灵之旅”禅修夏令营圆满落幕,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华岩寺举办的“心灵之旅”禅修夏令营时间为2013年8月15日至8月19日,五天四夜,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营员以中青年为主,来自全国各地约百名营员在华岩寺法师的安排及带领下,深入地体验了晨钟幕鼓的禅院修行生活。此次夏令营体验项目包括:听经闻法、早课、过堂、念佛、禅修、诵经等实修体验,还有传灯、放生等慈悲护生项目,以及同样具有佛教内涵的佛教艺术欣赏、瑜珈、禅茶等文化活动。寓智慧哲理于生活之中,将佛法直观地融入到了营员们的心里。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重庆华岩寺 佛教 禅修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