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华岩寺2013年春季禅七起七 道坚法师开示

2013年03月19日 11:01
来源:重庆华岩寺

重庆华岩寺2013年春季禅七起七(图片来源:重庆华岩寺)

2013年3月18日,重庆华岩寺于晚七点举行了2013年春季禅七法会起七仪式,此次禅七为三个七,持续二十一天。

参加此次“禅七”法会的僧众及信众在礼祖仪式之后,前往方丈室恭请方丈道坚法师开示并主七。晚七点整僧众及信士齐聚禅堂,道坚法师到达禅堂后,执香板为大众作简短开示:告诫大众于此三七日中无论行、坐,应时时用功、刻刻警策,不得放松自己,万缘放下,专心向道,以求克期取证。随即香板落地,一声:起,大众绕禅堂低头疾跑,标志本次禅七正式起七。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重庆华岩寺 佛教 禅七 道坚法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