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汉归元禅寺2013年第一期禅修活动圆满举行

2013年06月14日 11:03
来源:武汉归元禅寺

2013年6月8日上午9时,武汉归元禅寺2013年第一期禅修活动在斋堂三楼举行,禅修课由归元禅寺知客灯磬法师主持,主讲嘉宾是武汉市佛教协会副会长能利法师。归元禅寺方丈隆印法师因故未能出席,能利法师便代替隆印法师回答了佛友“关于无常”的10个问题。全场僧俗互动,别开生面;一问一答,受益匪浅。

上午9时,能利法师准时出现在斋堂三楼,开始了今天的课程。在随后两个小时里,能利法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为广大信众讲解了“关于无常”的佛法禅理,并一一解答了佛友们“关于无常”的10个问题。同时,能利法师还结合当前的一些热门话题,从佛教最基本的因果观出发,让广大信众了解了为什么要修身养性、如何在平常的生活中修身养性。

最后,能利法师还现场解答了三位佛友“关于无常”的一些延展问题,解释了无常与随缘、佛教的“无神论”观点以及修佛的经文诵读体系和推荐书籍等问题。法喜充满,随喜赞叹。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禅寺 期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