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寺第五届觉群慈善周支持教育 送教上门

2013年06月14日 11:00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云南讯:为促进觉群教师培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升边远地区教师培训的有效性,2013年6月8日上午,上海玉佛禅寺寺务处主任长春法师带领觉群慈爱功德会会员一行来到了云南镇沅县教育局,就前两届“觉群教师进修班”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并就第三届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商讨。

2011年与2012年,玉佛禅寺觉群慈爱功德会共资助了97位来自新疆和云南一线的乡村教师来沪培训,他们在上海听专家讲座、跟岗培训、交流研讨、现场观摩、参观考察,回去后又进行了岗位实践,上海的教育专家也对这些老师进行了跟踪评估,提出进一步的改进建议,使整个环节环环紧扣,收到了实际的成效。

为了使更多的边远山区教师受益,觉群慈爱功德会提出了送教上门的支教计划,这次“走进大山”的系列慈善活动之一,就是举行“第三届觉群教师进修班”签约仪式,并由觉群慈爱功德会历任“觉群慈爱教师进修班”辅导员的仁镇法师与镇沅县有关方面商讨教师进修班的具体细节,期望把慈善公益的受益面最大化。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佛教 寺庙 玉佛寺 慈善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