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寺第五届觉群慈善公益周援建慈善图书室

2013年06月09日 10:59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上海玉佛寺第五届觉群慈善公益周援建慈善图书室(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云南讯2013年6月5日,上海玉佛禅寺觉群慈爱功德会会员来到云南景东太忠乡,举行“觉群慈善图书室”揭牌和助学金发放仪式,并参观学校。接下去的几天,功德会的志愿者在薛宝中副理事长的带领下在该校为他们整理图书。

这批图书中一部分新书是由爱心人士黄志良居士合家和邢敏居士合家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捐赠,并由功德会统一购买的;也有一部分旧书是由“觉群慈善图书募集点”接受的捐赠。确定援助的学校后,功德会的志愿者将所有的图书信息输入电脑,并编目。此次图书捐赠到三合完小后,志愿者们将把图书上架、上网,并为学校的每位师生制作了电子借书证。

此次功德会援建的另一所慈善图书室——曼等乡后河完小,由于近期受雨水影响,道路受阻,功德会无法现场整理图书,所以安排了该校两位负责图书室的老师全程参加三合完小的图书管理培训。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上海玉佛寺 觉群慈善周 慈善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