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尼泊尔大使馆庆祝佛诞 中佛协演觉法师应邀出席

2013年05月29日 09:51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尼泊尔大使馆庆祝佛诞中佛协演觉法师应邀出席(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演觉法师为庆祝活动拈香主法(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3年5月25日,尼泊尔驻华大使馆举行佛诞节庆祝活动,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广济寺方丈演觉法师及广济寺僧众应邀出席庆祝活动。缅甸、老挝、柬埔寨、菲利宾、印度等国驻华使节也应邀出席了庆祝活动。

演觉法师为庆祝活动拈香主法,并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对尼泊尔马赫什·库马尔·马斯基大使及出席庆祝活动的各国使节致以佛诞节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中国佛教协会 佛教 演觉法师 广济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