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举办市级宗教团体副秘书长以上负责人培训班

2013年05月27日 10:37
来源:上海市民宗委

为了提高上海宗教团体负责人的管理能力,优化知识结构,更好的引导信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根据国家宗教局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精神和上海市民族宗教委新一轮宗教界人士三年轮训工作计划,2013年5月6日至10日,上海市民族宗教委与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市级宗教团体副秘书长以上负责人培训班,即第十期宗教界人士培训班。64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封闭式培训,并顺利结业,取得了培训合格证书。

为了办好本期培训班,上海市民族宗教委重点进行了规划设计,组织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研究商讨课程设置。培训班开设了“上海宗教工作的形势与任务”、“社会管理创新”、“社会团体在社会活动中的规范与要求”,、“当前宗教外事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开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公民的权利和义务” 等专题讲座。安排了观看《新中国》影视资料的实践活动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分组讨论等。培训班学员普遍认为,课程的科学设置抓住了宗教工作的重点,反映了时代热点,突出了工作难点,强调了工作盲点,理清了工作要点,很有针对性,很有启发性和前瞻性。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市民宗委 佛教 国家宗教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