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五届海峡论坛•闽台佛教教育研讨会筹委会会议

2013年05月24日 11:11
来源:南普陀寺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市佛协会长则悟大和尚主持会议(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2013年5月21日,“第五届海峡论坛·闽台佛教教育交流研讨会”将于6月13日在厦门召开,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今天上午8点30分,筹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市佛协会议室召开,市民宗局沈仲勇处长及筹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市佛协会长则悟大和尚主持。

会上,则悟大和尚就草案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建议,筹委会接待组组长法仪法师、秘书组组长界淞法师、后勤组组长常明法师分别就各组开展的筹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市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净心法师就后续相关工作做了部署。沈处长就各级领导参会事宜及整体筹备工作等作了指导。

最后,则悟大和尚做总结讲话,要求筹委会全体人员集中精力,按照时间进度,落实各项筹备工作,有问题及时的汇报,及时沟通,及时调整,认真细心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届海峡论坛 佛教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