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宗局局长王作安一行春节前拜访中国佛教协会

2013年02月06日 09:32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国宗局局长王作安一行春节前拜访中国佛教协会

王作安局长一行与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及法师们进行亲切会谈(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王作安局长向传印会长致以新春的问候(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3年2月4日上午9时,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先生,副局长蒋坚永先生、张乐斌先生等一行来到北京广济寺,拜访中国佛教协会,受到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等的热情欢迎。

王作安局长一行与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湛如法师、印顺法师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并代表国家宗教事务局向传印长老及中国佛教协会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座谈结束后,王作安局长一行在中国佛教协会王健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佛教协会的办公场所,看望和问候了中国佛教协会工作人员。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张琳、宗家顺、卢浔、演觉法师、常藏法师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开审美之门,亲近观音;塞思惟之路,体验自在。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中国佛教协会 国家宗教局 佛教 传印长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