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佛协副会长印顺法师出席政协海南六届一次会议

2013年01月28日 11:22
来源:中新社

中佛协副会长印顺法师出席政协海南六届一次会议(图片来源:中新社)

2013年1月26日上午9时,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海南省人大会堂开幕,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等32个界别近400名省政协委员,将在为期4天半的会期内,围绕绿色崛起,全面加快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主题建言献策。作为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的南山寺方丈印顺法师也出席了开幕式。

印顺法师现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目前,他还兼任深圳弘源寺(宝安石岩)、万佛禅寺(深圳东湖公园)、大华兴寺(东部华侨城)、龙兴寺(龙岗龙园)、三亚南山寺、尼泊尔中华寺的方丈。

 星云大师佛光三宝礼盒 馈赠亲朋的最佳祥瑞礼物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印顺法师 中国佛教协会 佛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