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北保定佛协日新学社正式成立 抵制邪说弘扬正法

2013年01月06日 14:43
来源:保定佛教资讯网

河北保定佛协日新学社正式成立(图片来源:资料图)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3年1月3日,由河北省保定市佛教协会会长、真觉禅寺(大慈阁)住持真广法师创办的日新学社正式成立。

佛教传入中国已经二千多年,近年来由于种种原因致使邪说横行、歪理频传,影响了正法的传播。有鉴于此,真广法师发心弘扬正法、净化人心、扭转歪风,遂组织成立日新学社并亲任社长。

日新学社在真广法师的领导下,本着以“阐扬佛教真谛、传播真正佛法、培养正确价值观、实现自他的真正幸福”为宗旨。坚持四众共修,以《法华经》为根本,弘扬、躬行《法华经》精神,创建人间净土。在日常学习中通过读书、讲解、研讨、践行,实现本社宗旨。以佛法智慧建设人间净土,以无量的勇气服务社会,关爱人间。同时摒弃当今佛教弊端,将积极入世、自利利他的大乘佛教呈献给世人。

我们相信,日新学社在真广法师领导下,一定能破邪显正,为保定佛教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河北保定 佛教协会 佛教 真广法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