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峨眉山大佛禅院景区顺利通过国家4A景区复核检查

2012年08月08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峨眉山大佛禅院(图片来源:峨眉山佛教)

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近日,由四川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处长熊隆东带队的省复核检查小组来到峨眉山市对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佛禅院质量等级进行复核检查。

市政府副市长及旅游、宗教、佛教协会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听取汇报,了解了景区的运行情况,对景区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宣布大佛禅院质量等级复核检查通过。 

禅院自成功创建4A级旅游景区以来,加强了景区的管理工作,有力推进了景区景观质量和环境质量的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得到了有效提高。新建游客中心,全面改造提升景区北入口景观,增设佛手送福雕塑,启动占地121亩、总投资1.8亿元的峨眉山佛教文化中心的规划建设,整治虎溪河,完善3个生态停车场,

广泛运用电视、报刊、互联网等媒体,大力宣传营销,极大地提高了景区的知名度和市场认知度。 截至2012年5月,大佛禅院佛教文化旅游区共接待游客30万人次,旅游投诉满意率达98%,实现了连续多年无重大旅游质量投诉和安全事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峨眉山 大佛禅院 国家4A景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