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佛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在重庆佛学院圆满结束

2012年05月18日 14:59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道坚法师为在座的师僧作了“僧人如何加强自身修养”的专题开示(图片来源:重庆佛学院)

道坚法师和朗光法师为重庆市佛教协会“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颁发了结业证书(图片来源:重庆佛学院)

重庆市佛教协会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圆满结束(图片来源:重庆佛学院)

凤凰网华人佛教重庆讯:2012年5月18日, 重庆市佛教协会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在重庆佛学院圆满结束。

重庆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重庆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为在座的师僧作了“僧人如何加强自身修养”的专题开示。随后,道坚法师与重庆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重庆佛学院副院长兼教育长、重庆市巴南区白沙寺方丈朗光法师一起,为重庆市佛教协会"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仪式由重庆市佛教协会教务办主任张和平主持。

据悉,本次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是重庆市佛教协会贯彻国宗局统一部署,按照重庆市民宗委要求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重庆佛学院贯彻全国宗教院校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打造宗教(佛教)培训基地的一次有益尝试。

此次培训历时一周,来自全市各区县寺院住持、当家、执事40余名僧人参加了培训,重庆佛学院师僧参加了部分讲座。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课,深入思考,踊跃发言,体现当代僧人的良好风貌。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宗教政策法规、寺院规范管理、僧人道风建设等方面的认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思路,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在弘法利生道路上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不懈精进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重庆佛学院 重庆市佛教协会 宗教政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