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分论坛开讲 精彩纷呈热点不断

2012年04月27日 14:47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丹珍旺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多视角看佛教文化”为主题的电视论坛现场(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曹立君)

电视论坛“身心清净——感受佛教智慧”现场(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王琬

分论坛“佛教修学与现代生活的提升”现场,净慧长老演讲。(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曹立君)

分论坛“佛教修学与现代生活的提升”现场。(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曹立君)

分论坛“佛教教育的传统、现状与发展”现场。(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王琬

2012年4月27日下午,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分论坛在香港机场富豪酒店开讲。来自世界各地的会议代表1000余人将出席七场分论坛和3场电视论坛。

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的主题是“和谐世界,同愿同行”。首届论坛,从心开始;第二届论坛,和合众缘;第三届论坛,同愿同行;三届论坛一脉相承,一以贯之。

本届论坛的七场分论坛议题包括:佛教弘法的现代模式,佛教修学与现代生活的提升,佛教典籍的整理、保护和诠释,佛教教育的传统、现状与发展,佛教慈善的理念与践行,佛教文化的继承与弘扬,南北传佛教的交流与展望,聚焦和平——倾听宗教声音,佛教文化四人谈——多视角看佛教文化,佛教道德四人谈——众善奉行——践行佛教道德。在分论坛上,教内外高僧大德、专家学者、权威人士就普遍关心的佛教议题、人生问题和社会问题等深入研讨。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佛顶骨 佛教 论坛 舍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