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双手合十唱“心经”泛泪 刘德华陪妻未出席

2012年04月27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菲2012年4月26日晨在红馆为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献唱《心经》(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曹立君)

香港“明报”消息,天后王菲2012年4月26日晨在红馆为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献唱《心经》,她穿上一袭白色长裙合十而唱,同场更有关淑怡、张明敏等14位艺人一起献唱大会主题歌《同愿同行》;有份灌录该歌曲的刘德华盛传会出现,但最后却缺席。据知,华仔已谢绝一切工作,安心陪伴太太静待刘家小公主出世。

久休复出只做巡回演唱会的天后王菲,昨晨她于红馆在近万名观众面前高唱《心经》。天后放下在个唱上的华丽舞衣,一身白衣,手戴108颗佛串,诚心双手合十与现场近万名高僧一起吟唱《心经》。她唱得投入更眼有泪光,感染到全场都静寂听其演唱。近日常传出王菲唱现场因紧张而走音,但昨日现场所听,王菲的歌声保持水准,更被形容清脆歌声让人洗涤心灵。

至于本是领衔主唱今年大会主题曲《同愿同行》的刘德华,昨日却未有现身现场,与关淑怡、张明敏、胡渭康、张继聪等14位艺人一起演唱该首主题曲,比较令大家失望;原来,华仔已经“收炉”,早已告知大会他不能出席,但他透过预先录制好的VCR与现场歌星一起合唱。

据了解,由于华仔与朱丽倩的爱情结晶品快将出世,有报道更指是这两周内的事,虽然华仔每次提到家事都三缄其口,但提到刘家小公主已掩不住开心笑容。他虽未证实女儿何时降临,但华仔上周到北京出席完《北京电影节》后已把手头工作推掉不再接工作,他也要放“侍产假”,陪太太生产及迎接刘家小公主出世。华仔除了请保安及换新车、新屋迎接小龙女,更全天候照顾太太,等待做爸爸的心情,华仔紧张又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佛教 佛顶骨 舍利 刘德华 王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