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川成都文殊院青年佛学会闻熏班开学典礼

2012年04月23日 09:56
来源:文殊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开学典礼现场(图片来源:文殊院)

长宏法师开示(图片来源:文殊院)

2012年4月20日,四川成都文殊院青年佛学会闻熏班举办开学典礼,120余名学员参加了在文殊院西花园举行的典礼仪式。

成都文殊院青年佛学会闻熏班,是为了让广大佛法爱好者找到人生的真实归依处,引导学佛行者回归心灵家园而专为大众开设的基础佛学知识学习班。

开学典礼如法而殊胜。班长带领众学员举行开课静心仪轨、恭请班主任法师,最后由班长引导众学员欢迎法师到场并顶礼。班主任长宏法师在开学典礼中给大家带来了精彩、智慧的开示。其中特别提到: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之中应当注重到释迦牟尼佛对人类的伟大贡献,要实践他慈悲、和平的教训,并愿大家将佛法的智慧带到自己的生活中,且将法喜分享众生,自利利人。

开学典礼中,大家互相认识、选举班委、学唱《三宝歌》、《智慧禅曲》,在感恩与欢喜中大家恭送班主任法师,最后回向功德于十方众生。愿佛日增辉,法轮常转,世界和平、国泰民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佛学 闻熏 法师 文殊院 三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