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北白雀庵举行能文法师圆寂十周年追思纪念法会

2012年03月31日 14:04
来源:河北白雀庵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果慧法师主法(图片来源:河北白雀庵)

能文法师法像(图片来源:河北白雀庵)

晚上放焰口(图片来源:河北白雀庵)

2012年3月29日(农历三月初八),白雀庵举行了隆重的“能文法师圆寂十周年追思纪念法会”。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果慧大和尚、邢台普明寺隆慧法师、白雀庵悟贵法师、悟净法师,仁勤法师、会果法师,邢台市佛教协会、南和县佛教协会领导班子,以及能文法师生前弟子数百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果慧大和尚主持能文法师像揭幕安座仪式,并向大家介绍了能文法师生平事迹,四众弟子追忆和缅怀恩师功绩,表达效法恩师为中兴观音出家道场和践行佛教慈悲精神的决心。傍晚6时,大雄宝殿前举办了施放三大士瑜伽焰口,僧众及护法居士近百人随喜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成兵] 标签:法会 圆寂 纪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