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南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在昆明举行

2012年03月30日 11:09
来源:云南网 作者:陈晓波 施铭 曹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3月27日上午,云南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在昆明举行。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马开贤出席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副主席白成亮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全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上下齐心协力,发挥优势作用,形成合力,为民族宗教保持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近几年来,省政协民宗委每年都抓住一两件重要的课题,就云南民族地区“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区域自治法贯彻落实情况、城市民族工作、和谐宗教建设等专题深入开展调研和视察,形成了具有可操作性和现实参考价值的报告,得到了云南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

会议提出,云南省各级政协民宗委要进一步认清云南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进一步拓宽视野、拓展领域,紧紧围绕“两强一堡”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示范区建设,突出重点,就民族经济、民族文化、民族政策等开展深入调研,集中智慧,寻求突破,形成有层次有价值的报告或提案,积极献言献策。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结合开展“四群”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共同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坚定不移走爱国爱教道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和制度,切实加强专委员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三化”建设,不断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云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宗教 民族 座谈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