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花宗宗正湟井法师一行求法六祖寺

2012年03月29日 17:04
来源:六祖寺 作者: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国法师到访六祖寺第九次求法(图片来源:六祖寺 摄影:水菊)

传法、接法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六祖寺 摄影:水菊)

为韩国居士传授菩萨戒(图片来源:六祖寺 摄影:水菊)

2012年3月28日上午,韩国世界佛教花宗宗正湟井法师一行到访广东四会六祖寺。 同行的人员中有法师11人,居士8人,这是韩国法师到访六祖寺的第九次求法活动。

3月38日上午,湟井法师一行到六祖寺大雄宝殿礼佛、拜见方丈大愿法师,并参访了六祖寺禅修中心。随后,韩国法师书画艺术现场创作活动在六祖寺禅文化书画艺术展厅举行。

下午,大愿法师在六祖殿举行了传法、接法仪式,就“为什么求法、接法”做了详细开示。仪式上,大愿法师以禅宗曹洞宗、沩仰宗总持法脉传付韩国法师10人为曹洞宗第二十六代、沩仰宗第十一代法嗣,并为韩国居士8人传授菩萨戒。

广东四会六祖寺

六祖寺位于广东省四会市贞山风景旅游区内。四会贞山是六祖惠能大师韬光养晦、隐居修行长达十五年的灵山胜地。为岭南重要的宗教活动场所之一。原寺始建于唐代,属千年古刹。2000年11月重修告竣。如今,六祖禅寺既是禅宗祖庭,也是世界佛教各宗各派修行、讲学、弘法和安养的殊胜道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佛教 韩国法师 六祖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