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宗教局举办红歌会庆祝建党90周年

2011年07月01日 09:54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宗教局举办红歌会庆祝建党90周年。(图片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6月30日,国家宗教局举办红歌会,全局系统党员和干部职工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红色歌曲,抒发对党的拥戴和热爱之情,共同表达对伟大的党90华诞和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安同志出席歌会并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坚永同志、张乐斌同志出席歌会。

王作安在致辞中指出,我们党成立90年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中华民族正以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就没有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王作安说,90年来,我们党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我国实际相结合,正确认识和处理宗教问题,形成了一整套关于宗教问题的基本观点和方针政策,宗教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庆祝建党90周年,最重要的就是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为实现“十二五”时期各项奋斗目标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王作安对全局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党性坚强的党员宗教工作者。二是认真履行职责,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三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四是坚持勤奋学习,深入钻研宗教工作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提升素质和能力,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贡献智慧。

国家宗教局系统16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和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约300人参加歌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邢彦玲] 标签:歌会 宗教 王作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